close

1  

「你還愛我嗎?」

「不知道...」

「難道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摁...吧」

「摁?摁是甚麼意思??」

「沒甚麼.」

話畢準烘先行離開咖啡店,丟下勇國獨自在那...

外頭下起雨了,勇國不以為意的再雨中漫步

回到家鐘,他看見準烘正在打包行李,便上前詢問...

「你要去哪裡?」

「不干你的事吧,反正我們沒任何關係了..」

「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別說了,我不屬於你了..!!」

「我做錯甚麼? 我們不是很相愛嗎??」

準烘沒有回應,而是頭也不回的帶著行李離開,

準烘他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

 

準烘走了,勇國獨自坐在客廳難過

頓時客廳險的空虛許多了...

此時的準烘在力燦家.. ..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是準烘阿,快進來吧...」

「你坐一下,哥去泡熱可可給你喝~」

「摁,謝謝哥!!」

「熱可可來了,小心燙噢..」

「哥...可以和你談一下嗎..?」

「摁?」

「我這樣對勇國哥,會不會太自私?」

「不會吧.畢竟你是不得已的..」

「我真的很愛他,真的很愛... ...」

「哥知道你很愛他,但你想過你是要讓他永遠失去你還是暫時?」

聽完力燦的話,準烘哭了... 他討厭讓勇國傷心的自己

「準烘乖,別哭了...去休息吧!!明天還要搭飛機去美國治療..」

 

現在時刻,晚上10:30

大賢剛回到家,見到勇國獨自哭泣並上前安慰...

「哥,怎麼了?? 怎麼再哭..?」

 「準烘..他離開我了..嗚嗚..」勇國哽厭的說

此時大賢猶豫了...到底該不該說出呢..

但..準烘說了千萬不能讓哥知道.. 算了,哥遲早都會知道...

「哥.你知道為甚麼準烘要離開嗎?」

「....??」

「準烘現在在力燦哥家,他明早要跟力燦哥去美國接受治療..」

「不要騙我了,他自己親口說出"不愛了"」

「哥,你想想..如果他直說你會讓他去嗎?」

「幹麻接受治療,人不是好好的嗎?」

「你出差時,他出了一場嚴重車禍..導致短暫失意,醫生說很快就會好了

 但過了2.3天準烘又出現失憶狀態..醫生建議出國治療..會比較好!!!」

「原來他是有苦衷的....」

勇國淚如雨下,大賢甚麼都沒說,只是默默的陪伴著

這一晚過的特別漫長

看看穿外,已是早上了..

永才一行人到了力璨家,準備去送機.....

「痾...大賢呢?」

「他剛傳簡訊說會晚點到...」

「別理他吧,我們先走!!!」

 

一路上,大家一發不語,安靜極了....

到了機場,一行人給準烘一些祝福...

正當力燦和準烘要去登記時,大賢和勇國出現了0.0

 

「欸欸,準烘抱歉.我說出口了」

此時勇國開口了..

「大笨蛋,為什麼你生病了都不說?

   答應我,你會康復的.好嗎?

    拜託你,別讓我擔心...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我愛你..」

「笨蛋,我也愛你... 答應你我會康復的... 相信我!

說完後力燦和準烘上了飛機.

 

經過一年...

某天,力燦小窗了勇國...

 

「欸欸,哥在嗎??」.

「??」

「我搭下午的飛機回國,大約明早到~」

「摁摁,我會去接機的 。_。」

 

「可以噢^____^」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晚上了!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 是永才一行人~~

「你們..難得會全部一起來欸 0.0」

「我們很久沒聚再一起了呀 ^^」

「也是啦,進來再說吧 0.0」

正當勇國要關門時轉角有人走來...

是力燦跟準烘..

「笨蛋.. 我回來了!!」準烘面帶笑容的說..

「你們兩個快進來吧!!」勇國新裡開心極了

話畢,鐘業把準烘勇國帶進房間

那房間,只屬於那兩個人的空間

在房裡,兩人把一年多前未說完的繼續說完

最後兩人互把對方擁入懷抱入睡...

 

 

方勇國,我最愛的那個大笨蛋

謝謝你願意愛這樣的我!!

謝謝你沒有離開生病的我!!

親愛的,我愛你<3

請問,我們的愛情,它所謂的距離是多遠?

BY崔準烘

 

崔準烘,我最愛的呆呆小傻瓜

謝謝你,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好讓我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不管距離多遠,兩人的心卻是緊緊的貼在一起!

我和你,就如同水跟魚!沒有對方就足以死去

Baby,I Love You

BY方勇國

 

愛情,它所謂的距離是多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