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 原創 / 甜文] 泰鉉 依然想著你

 

[序曲]

在你離開之後..

我每天都睡不著覺

每天都以淚洗面….的過日子!

 

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倒帶回到過去

這樣子我們就可以每天膩在一起,過甜蜜的日子…

 

[第一章] 新生活

 

距離基範離開的日子,已經一年多了…

雖然很不捨,但我總要振作起來好好的過日子,因為我答應過繃繃會好好的活下去!

當每天要上學前我都會假裝繃繃就在一旁,並對他說『繃繃~跟你說噢,泰民我今天也很有元氣噢.那我先去上學囉!』

每當泰民說完時,彷彿基範真的就在一旁……!

 

『泰民壓.去上學的路上要小心點唷!』正當泰民要打開房門出去時,耳邊傳來這句話…

這不經讓泰民起了雞皮疙瘩… 不對阿房裡明明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不會有別人吧..!

當泰民心中有這個OS時,房外傳出媽媽的聲音『小泰,在不起床會遲到噢!!』

也對…別想太多,該趕快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一如往常的上著課…

 

下課時間到了,珍基跑來跟泰民說『欸欸,泰民你知道有個轉學生長的像基範嗎?!』

『什..甚麼?向繃繃?! 哪…哪一班的啊?!!!』『我們班的…』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上課鐘聲響起…

『各位同學上課囉回到座位坐好,今天有個轉學生要轉來我們班!!! 鍾鉉進來吧』

『跟大家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大..大家好,我叫做金基範,我來自濟州島…由於父親工作的原因才轉來貴校的!請多多指教!』

『大家拍手謝謝鍾鉉的自我介紹,痾..鍾鉉你就先去做泰民旁邊的空位,泰民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噢!』

『HI~ 你好,我叫做金鍾鉉,請問你的大名是?』

『摁,你好,我叫做李泰民很高興認識你,大家都叫我小泰或泰民!』

『這真是個好名子呢,不介意當個朋友吧!?』

『呵呵..謝謝,摁,當朋友吧!!!』

『那我們先交換手機號碼吧~~~我的是09*** *** **』

『噢噢~ 好阿… 我的是09***-***-**』

『我輸入完成囉~ 對了這個月不是有連假嗎? 』

『有阿.. 怎了嗎?』

『我想說我們一起約去海邊玩好不好J

『… 不..確定欸』

『你放心啦,不只我們兩個還有其他人!!』

『那好吧!』

 

『第二章』 勾起回憶

到了連假的那一天,泰珉老早就已經準備好去海邊要帶的東西!

 

去海邊對泰民來說是最最開心的一件事,那裡是他與繃繃第一次相愛的地方!

在車站等一會時間的泰民,看見溫流一群人走來,不經小抱怨了一下….

『齁齁齁,溫流阿你們終於來了,等很久了耶!』

『抱歉抱歉,都是允兒化妝化太久了QAQ』

『是說大家都到了,怎麼還沒見到鍾鉉的半點影子呢?!』

當泰民說完此話時,突然感到後頭有人他的肩膀…

『泰民呀~~ 你在找我嗎

『金鐘鉉,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做甚麼! 人嚇人會嚇死人欸= = 』

鍾鉉見泰民有點生氣便上前不斷的道歉…

『泰~民呀!對不起啦,火車來了快上去吧!!!』

在車上 吃東西的吃東西 聊天的聊天

『欸欸欸! 注意這裡,我要開始分配今天晚上住宿的房間囉!!』

『YOYOYO~ 期待耶耶耶~』溫流像小學生出去遠足般的開心…

『允兒&溫流 珉豪&潔西卡 泰民跟我!  有問題嗎?!』

『我…可以跟溫流同房嗎?!!!』

當泰民說完話時鍾鉉並沒有理會..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到了飯店…

第一個衝下車的是李泰民..!!

『欸欸~鍾鉉我們要做些甚麼事呢? J

『我們要先去飯店登記,然後再去海邊游泳噢!~』

於是一行人照著房間分配依序回房放東西,然後到海邊游泳….

游了一段時間,天色也漸漸的暗下來了…

『各位,差不多該上岸換衣服,準備用餐囉~~!!!』

….經過一段時間大家用餐完畢也準備回房休息… 此時鍾鉉跑到泰民旁邊並說道: 『泰民阿,等等你回房我有事要跟你說!』

『噢噢~ 好..』 泰民邊回答心裡想著到底是甚麼事呢?

 

 

過了一會,泰民回到房間,打開門看見鍾鉉獨自一個人坐在床頭抽著菸

看見泰民回房的鍾鉉把菸熄掉,並說『泰民你回來囉,過來這有事跟你說…』

 

於是泰民走到鍾鉉旁邊做了下來….

『有甚麼事要跟我說?』

『摁,李泰民我喜歡你,!!』

『什…甚麼?!!』 這不經讓泰民呆住了

『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 我…..』 泰民再次的呆住了… 有男生對他告白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他還沒走出失去繃繃的痛苦.. 因為不想再失去心愛的人所以不想那麼快交男友阿,…

 

『我知道你所有的事.包括金基範的事!!』鍾鉉說道

『你為甚麼知道?』 當他說出”金基範”三個字時泰民不經感到心痛.!!!

『我是他同母異父的哥哥,key在世時常常跟我提起你的事!!

還有阿,在他過世前還曾對我說過如果我離開這個世上請你幫我好好照顧泰民..

 

我知道你還沒走出失去我弟的痛苦! 拜託請你讓我好好照顧你…幫你分擔不開心.當你的出氣筒!!』

 

說著說著泰民的眼淚如雨的下!..

『為甚麼…繃繃那麼痛苦時,卻還擔心著我.. 我真的好呆..為何我沒有能力幫她分擔痛苦呢?』說完泰民便哭的更傷心….!

 

『要哭就哭吧,哭出來會比較舒服一點,如果有需要我的肩膀可以讓你依靠!』

頓時房間理的氣氛變的異常詭異…

這一夜,泰民在鍾鉉的懷中哭了很久很久…

最後哭累了就在鍾鉉懷中睡著…

看見哭到睡著的泰民,忍不住將人兒抱的更緊並忍不住的說..

『你知不知道,這樣子我會多心疼嗎?! 讓我好好照顧你可以嗎?』

這句話有被緊抱在懷中的人兒聽見.人兒輕聲的回答

『我願意…!』

 

 

[第三章] 愛神邱比特

太陽升起了…鍾鉉看著在一旁睡著的泰民

『埃…真的很不捨看你哭的那麼難過…從今以後讓我好好的照顧你,不會讓你受到讓何傷害.!』

 

『早…』

『泰民阿,怎麼那麼早起床呢?抱歉…我把你吵醒!』話畢鍾鉉點起刁在口中的菸…

看見正在抽菸的鍾鉉,泰民不經說道『你沒吵醒我,還..有我可以抽菸嗎?』

一向都是乖乖牌的泰珉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不能有這種想法阿QAQ

『泰民呀~你不行抽噢..這樣對身體不好啦ˊˋ』

『我要我要!! 我要抽拉…』

泰民像小孩吵著父母買糖吃般的在鍾鉉懷中胡鬧…

泰民會這樣只是不希望愛人的身體會有任何損壞(?)

『不行就是不行ˋˊ』 鍾鉉有點半生氣半開玩笑的說

『好阿,你既然知道對身體不好那還抽?! 快戒掉啦!』

『好好好,泰民大人你說的算~』

眼見集合回家的時間快到了..泰民依依不捨的收著行李

 

『哎哎~泰民阿我們今天沒有要跟她們回去噢..!!』

『為甚麼噢?』泰民不解的問

『別問那麼多拉^^ 反正先預告你晚上有驚喜噢^^』

 

鍾鉉趁著空閒時間帶著泰民到處去逛逛,還拍了大頭貼慶祝他們第一次的約會!

這不經讓泰民回想當初他跟繃繃相遇的時候…

場景.畫面.不是的浮現在泰民眼中…

 

埃..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泰民呀~~ 該準備回飯店嚕』

這時泰民看了看手機時間,已經晚上6點多了

『噢,好吧那就回去吧~~~ 』泰民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過一會兒,到了飯店,飯店人員早已將餐點準備好等著他們呢

『泰民我們今天要在這用餐噢』

『wow~怎麼那麼豐富阿J

正在用餐用到一半時,上放突然”蹦”的一聲

『哇~鍾鉉鍾鉉快看~ 煙火好美麗呢』

『摁! 真的很美呢!』

當泰民轉頭回來時,鍾鉉手上拿了一束鮮花..還有一枚戒指,並說道

『李泰民,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並讓我好好保護你嗎?』

『我願意♥ 』泰民二話不說,並快速的回答

這時鍾鉉心中想著,愛神邱比特謝謝你讓我與李泰民相愛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噢^^ 我保證會用生命去保護你的』

『欸欸,對了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當然…可以囉~~ 怎麼會想跟我睡呢?』

『沒…沒有為甚麼阿~ 跟你睡還有禮由噢,那我就不跟你囉..』

『當..當然不是!!』

 

吃飽飯之後,小倆口去散散步~ 過了一回兒的時間回到房理準備休息…

鍾鉉看見人兒在懷中睡的香甜的樣子不經意的笑了!

 

[第四章] 誤會.背叛

 

距離上次去海邊的時間已經是一個月以前的事了…

大家一如往常的去上學…

 

咚咚咚 下課時間到了…. 教室的門被打開了…

有個人走到泰民位置並說: 『李泰民你怎麼那麼賤,那麼下流啊?!』

『我怎樣? 你又是誰..?』泰民輕聲細語的回答

『你怎樣,你心知肚明吧..搶人家男朋友妳要不要臉啊?!』

正當泰民要說話時,鍾鉉搶先開口了

『鄭秀研,妳是鬧夠了沒啊?』

『還沒,金鐘鉉你知道李泰民做了些甚麼事嗎? 你不知道吧…』

『他,勾引我男朋友崔珉豪,還與他發生關西..!!』

『泰….泰民呀鄭秀妍說的是真的嗎?』 鍾鉉呆了,還反問泰民

『鍾鉉,不是這樣的』面對男人如珠的話語,泰民慌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問你是不是!!』 『不…不是』

『如果不是的話,那為甚麼她會跑來說呢?』這讓鍾鉉有點火冒三丈了..!!!

『我怎麼會知道阿,金鍾鉉妳不是口口聲聲說愛我,現在呢為了一件根本沒有的事而質疑我.兇我…如果今天鄭秀研他說的是真的,那他有證據嗎? 我有你了,為何我還要當小三?!』

 

頓時..鍾鉉呆了,他第一次見到泰民如此的生氣…不知如何是好..!!

 

『珍基,你來一下…』秀研對著剛進教事的珍基說道

『李泰民,你聽清楚這件事是李珍基說的,他說他看見你與珉豪去開房間』

此時泰民看了看眼前的珍基… 並說

『李珍基,你確定你說的是事實嗎?根本沒有的是你卻可以編故事…

你為甚麼要亂說? 虧我們是好朋友,.. 沒想到』

 

愛人的不信任.朋友的背叛.同學的叫罵 讓態民崩潰了…並漫無目的的向外跑..

這一幕被正要進教室的始源撞見

始源便跑到鍾鉉身邊說道: 『笨蛋你還不追上去,萬一小泰出了甚麼事你該如何對key交代?』

這時鍾鉉才回過神去追泰民….

 

鍾鉉找了又找,跑了又跑… 終於找到泰民了

他看見泰民獨自坐在公園的涼亭,哭的很傷心

 

『泰民寶貝對不起讓你難過了L』男人上前安慰寶貝泰民但換來的卻是一句

『你走開..』 此時的泰民心早已碎成好多塊….

愛人的不信任,朋友的背叛…

『除非你原諒我,否則..我不走』

『你不走是吧,那我走,讓我一個人靜一下可以嗎?!』

泰民離開了涼亭,開始漫無目的的亂走,鍾鉉跟在後頭…

『金鐘鉉你是聽不懂嗎,不要跟上來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撂下這句話泰民始盡全力的向前跑..

此時的鍾鉉大喊『泰民,有車阿…快點停下來!!!』

 

 

當泰民回過神來時,人已經躺在地上,留了許多血…

『泰民..你撐著點阿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你不能出事L.

『鍾..鍾鉉,好痛 我會死嗎?』 泰民用微弱的聲音回答

『不會死的,你先不要說話!!!』

 

到了醫院…. 手術房的燈亮起遲遲都未消去

過不久始源一群人也趕來醫院了

始源見到鍾鉉先閃了他一巴掌…

『崔始源,你幹嘛打我?』鍾鉉摸著臉問..

『你還有那個臉問,是誰害泰民難過.傷心的>?跟你說如果小泰出了甚麼事

我絕對會讓你很難堪』 始源既生氣又難過的說

 

此時手術房的燈熄了,醫生走出來

『醫生.請問李泰民怎麼了?』

『病人因遭大力撞擊導致昏迷…需住院觀察

今天晚上是黃金期,如果醒了就沒事..如果不行..』

『不行會怎樣啊?』鍾鉉心急的問…

『不行的話,就請您節哀…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醫生低頭的說

 

此時鍾鉉的腦海閃過許多他與泰民種種的甜蜜畫面..

 

都怪我,為甚麼今天在教室我不信任你 反而質疑你..?!

為甚麼今天被撞的是你.而不是我… 你知不知道當我看見你被撞的那一刻

我的心碎了,痛到快死了..

到了病房,鍾鉉握著泰民的手並說道

. 『泰民阿,別睡了好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你說呢

拜託起床啦.. 對不起! 我不該質疑你 我該相信你的,我很後悔為何不相信你…

你知道嗎,當你被撞得那一刻 我的心好痛, 痛到死了 看見你這樣我快活不下去了…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跟你交換,寧願死的是我,也不願看見你這樣…』

 

剛進病房的始源說: 『不行,金鐘鉉你不能死聽到沒

如果你死了泰民醒了,那誰來照顧泰民.. 你離開的話泰民豈不是會很難過…』

 

現在時間已經是凌晨2:30 … 泰民醒了!!

 

[第五章] 遺忘

 

泰民醒了… 經過醫生一連串的檢查後宣布,泰民可以存活下來,但是記憶只記得17歲以前

這個消息讓深愛人兒的男人頓時淚崩了….

都怪自己,當初所做的事…!!!

 

為了讓人兒想起17歲以後的事.鍾鉉每天都陪在泰民身邊,甚至還帶他去每次約會的地方

 

『泰民呀,你想起我是誰了沒?!』

『摁,想起來了…  你是繃繃~~ J

『痾…不是欸 我是你的愛人金鍾鉉啊!! 你忘了嗎?』

『金鐘鉉? 誰呀… 我喜歡的人是金基範!!』泰民想了想,卻還是想不起這位名叫金鍾鉉的人….

鍾鉉想了想,也對泰民在17歲以前是跟key交往.. 17歲以後才認識自己!

這種情況下,男人只好化身成繃繃還照顧人兒..!!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某天夜裡泰民腦海閃過他與男人的回憶..

 

鍾鉉走進病房,撞見泰民如此痛苦,並上前抱住他…

『泰民寶貝,你怎麼了,我去叫醫生…』

『鍾…鍾鉉不用了ˊˋ』不會吧…. 我沒聽錯嗎?他叫我鍾鉉耶不是叫我繃繃..

『你..叫我甚麼在叫一次..』

『鍾…鍾鉉!』

『我好高興你沒忘記我… 對了你明天就可以出院囉..!』

 

出院那天,泰民把珍基約出來談事情

『李珍基..我問你 那件事情是怎樣? 為甚麼你要亂說..! 我跟你不是朋友嗎.』

『亨… 朋友? 別說那麼好聽! 我跟你早已不是朋友了

我忌妒你,你為甚麼要跟我搶愛人還每天跟他在我面前曬恩愛..』

『搶你愛人? 你說鍾鉉? 是他跟我告白的! 我曬恩愛如果你看了不舒服我很抱歉

但是你能跟我反映阿.. 而不是耍這種小手段吧!!』 泰民有點生氣了

『…..』頓時的珍基已經不知該說些甚麼了

『李珍基你聽清楚,我跟你從此玩完了 不再是朋友

井水不犯河水 虧我…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 每次有啥事都第一個跟你分享… 』 泰民看破了…

『對不起…』

『你以為一句對不起就能換回一句”沒關西”嗎? 那請問在你做事之前都不會想到後果嗎?

如果你想過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你有把我當朋友就不會這麼作

你這樣子就代表是要告訴我 你厭倦當我朋友,可以我現在成全你!』

撂下這句狠話的泰民,留下珍基在樓梯間哭鬧大叫.. 連半眼都沒回頭看..

 

[最終章] 依然想著你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朋友背叛 愛人的不信任…

光這兩個原因就足夠失去活在這事上的意義…

『繃繃… 你在哪? 我好想你 L

泰民獨自在學校屋頂想事情

『泰民呀..可以談一下嗎?』 此時門被打了開來,說話的是鍾鉉

『你走,我跟你之間玩完了,也沒甚麼好談了!』

『拜託你,請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 好嗎?』男人懇求泰民…

『好,我只給你30分鐘,說完你就給我走!』

這30分鐘,鍾鉉努力解釋那一天的情況!

此時從泰民口中冒出了一句話:『因為愛我才這樣? 不用說的那麼好聽!』

聽完鍾鉉的解釋,泰民瘋了…

此刻的鍾鉉已經無話可說了,他知道現在跟泰民說甚麼都沒用了…

泰民甚麼都聽不進去…

 

『哈,我居然會相信你 果然… 說甚麼會好好愛我,不會讓我受到一絲傷害

如今全都是屁!』

『對不起…』 現在除了說對不起,鍾鉉已找不出任何代替的話語..!

 

『泰民不是這樣子的,拜託請你相信我…』

『你別說了…』 撂下這句話的泰民便向後跑

鍾鉉緊追在後頭… 當追到時.撞見的卻是人兒躺在地上流了許多血….

 

『泰民阿…你怎麼了…沒事吧 L』 鍾鉉將人兒緊緊的抱在懷中…

『你別管,我不想見到你… 你滾!!』 面對人兒如珠的話語,男人還是持續的關心…

『在你不信任我.質疑我的那刻起,我跟你就沒關西了…』

嘴上雖這麼說,但泰民心中卻想著: 李泰民你這個大白癡…

明明就深愛著他 明明就想要他的關心,為何還有說這種話呢…?!

 

『李泰民,算我拜託你,先別說這些氣話.. 等到你沒事之後再來說好嗎』 男人擔心的說

 

到了醫院經過一番檢察,幸好沒甚麼大礙…

『哪位是李泰民的家屬?』

『醫生.. 請問小泰怎麼了…』

『李先生並沒甚大礙,只是輕微的撞傷. 李先生已在病房可以去看他了』 聽完醫生這麼說,新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拿下了…

 

到了病房 鍾鉉陪著泰民 直到他清醒才默默的離開…

『小泰,你醒拉~~怎麼不在多睡一下呢?』

『媽? 您…怎麼會在這裡呢? 不好意思又讓您操煩了!』泰民不解的問

『痾…阿…』泰媽胡亂的回答..

『媽,老實回答』 人兒嚴肅的說…

『是鍾鉉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他見到你快清醒了才匆匆離開…』

聽完泰媽的話,泰民衝下病房去找鍾鉉….

找了又找,手機打了又打 還是找不到…

『這個大笨蛋.為甚麼又消失讓我找不到?』 泰民邊抱怨邊往樓梯間找….

此時泰民聽見熟悉的鈴聲,這玲聲不就是泰民幫鍾鉉設的嗎….!?

鍾鉉獨自一人坐在樓梯發呆… 也不接電話,只是讓它在那響

『鍾鉉..我找你找好久!』 我說…

『找我,為甚麼? 不是…不想看到我嗎?』男人有點質疑的說

『我… 不是那樣的,那都是氣話…

鍾..鉉對不起..! 那些話別放…』當泰民話說到一半被打斷了..

『很多事…並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了事了 就好比今天如果你殺了個人在跟他說”對不起” 那可以嗎?很多事我都可以原諒你.包容你 那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你不想看見我.那我們分手吧!』 頓時氣氛薑了.. 泰民不經又落淚了..

『不是這樣子… 那些不是出自本意,我會這樣都是想要你

多陪我多安慰我… 我知道我用錯方法..我知道我錯了… 都怪我的壞脾氣.爛個性…』

『是這樣嗎…? 我不是個好情人 為了我讓你難過那麼多次..

你是個好人,而我只是個Bad Boy..所以我們還是分了吧 』 說完這句話鍾鉉哭了心也在滴血…

泰民嚇到了… 他第一次見到愛人哭了…

 

這一刻樓梯間只聽得見兩人的哭聲… 不知該如何開口的兩人都彼此沉默著…

 

『鍾…鍾鉉不要離開我… 拜託』

『抱歉….』 丟下這句話鍾鉉就離開了

 

走了…. 他這次是真的走了…! 留下人兒獨自在樓梯間哭喊….

一去就不確定是否會回頭,連半眼都不回頭…

『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那為甚麼還要離開? 』

 

此時泰民腦海中閃過許多畫面… 在飯店時.. 男人將人兒緊緊抱在懷中.

明知道他是強烈的愛著我,為何我還要提防他…

在失去”他” 之後就一直在等不會變心也不會離開的愛情…

也對… 如果愛會讓人那麼難過… 那乾脆別愛…

很好奇,為甚麼愛情可以讓一個聰明人變得那麼傻?

 

男人男人,我可以拜託你別離開我嗎? 我需要你的關心 我需要你來愛我…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在這三個月中 泰民過著痛不如死的生活

他又再次體會到,失去一個人的痛苦… 很不好受..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曲終人散?

 

某天當泰民在街上閒晃時,他遇見一個人… 金鐘鉉

『鍾…鍾鉉 好久不見』互相見到的彼此尷尬的說…

『摁,才多久沒見..你怎麼變的那麼多.?』

『你也是… 近來如何? 這些日子你去了哪?』

『我…出國散散心,整頓心情,順便想想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男人說

『是嘛… 你知道嗎? 這些日子你不在我身邊… 我好想你! 每天都以淚洗面…

深怕自己無法再見到你…』 泰民吸了吸有點發酸的鼻子…

泰民越說眼淚流的越多… 外面下著雨,我們兩的心也冷了…

 

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的兩人,也只好低頭不語…

過了一會鍾鉉開口了.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兩個人相愛的元素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

如果沒有了信任,在一起也只是沒感情罷了..! 』

 

『我知道, 都怪我的爛脾氣.. 我不應該耍任性 我知道你不是不信任我

而我只是想要多得到你的關心以及安慰… 就只求這樣很難嗎?』 泰民不解的問

『所以可以請你再愛我一次嗎? 我保證我會更好,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泰民乞求男人原諒…

『我可能不會愛你…』聽見這句話,泰民的心瞬間破裂… 難道真的沒有挽回的機會嗎?

『別急.我還沒說完… 我可能不會愛你 因為我要你永遠陪我!

我只想把你占為己有! 你李泰民只屬於我一個人!!』 男人帶著有點孩子氣的語氣說著…

 

 

這或許是青春的一頁吧?

過了幾年想起這件事或許會笑會哭吧!?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人生旅途中能遇見你!

每當我開心難過都你陪在我身旁…

當你要離開前都還掛念我,而我卻無能為你做任何事…

 

繃繃告訴你,不用再為我操心囉!

現在有一個人會照顧我的!

雖然我跟他之間曾有過許的爭吵.分離! 但越吵感情越好 J

現在我依然想著你, 那你呢?

金基範將永遠活在 李泰民心中!

 

依然想著你  全文完-

 

 後記: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一直延後PO文ˊˋ

因為結局有再更改…然後最近又很忙 L真的SORRY捏…

希望大家別生氣.別在意才好呢…

這篇就是依然愛你的續集…

寫完之後,真得好累 但很有成就

我自己也有把他看過一次, 真的哭出來了….

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感觸.. 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這次作品,我要謝謝幾位朋友,看過手稿然後告訴我哪兒要修改!!

梓芸:

謝謝你,告訴我怎麼改才比較有fu~ 祝你未來的小說能更棒噢^^ 加油

安婷:

謝謝你,幫我改結局(?!!!) 也謝謝你讓我看你的作品讓我了解虐文的意思…

也很對不起一直在文章讓你的泰民出事ˊˋ 這次的作品你有很大的功勞噢!!

預祝你未來寫的作品能更好~ 其實你的cp也很棒..很讓我忌妒呢ㄎㄎ

慧慈(?)宛B:

謝謝你在我遇到瓶頸時,告訴我哪裡該怎麼寫才比較好!!

 

阿杰.祥銘.佩璇:

 謝謝你們3個看完我的作品一直稱讚我… ㄎㄎ…

感激不盡捏>< 還有答應你們的文我一定會給噢 J請等我!!

 

就先這樣吧,請期待下次作品 J好好欣賞這篇作品吧><

 

BY嘎+ 2012.11.03  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