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文章之前,請先注意,故事內容純屬虛擬.如有雷同請多見諒...


[BG / 原創 /甜文 ] 泰妍 穿越時空我愛妳.

 

[序曲] 如果世界毀滅的那一天… 我即將被全世界遺忘.

那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還會將我放在妳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位置嗎?....

 

[第一章]世界毀滅

 

『欸欸~ 太妍~放學一起走吧..!!』

太妍聽到李泰珉這樣說並沒有理會他…

[欸欸… 金太妍妳最近對我的態度…怎麼那麼冷淡?]

『沒….沒有啊! 怎麼了嗎?』

『我…我喜歡你!! 』

『蛤? 你再說一次…』

『我,李泰民,喜歡妳金太妍… 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

『你…喜歡我? 你那麼多人追,功課又好,哪像我,那麼醜… 你到底喜歡我哪點?』

『我喜歡妳的善良,會關心同學.會愛護動物,總之我喜歡妳的一切..』

『…痾…』

『我知道現在要你回答,有點困難… 那你想清楚後再來找我也不遲…』

『摁….』

『那先這樣囉,掰掰…』

--------------------隔天---------------------

『欸..李泰民出來一下我有事跟你說』

『WOO~阿泰壓~ 正妹找你出去耶,改天介紹給我認識啦…』

在一旁的鍾鉉說道..

『太妍,想清楚了?』

『摁,我想清楚了,答案是:YES… 我願意跟你試試看~』

『真…真的假的啊?!! 我好高興噢J

『呵呵J

『對了~~ 放學一起去吃冰吧,我請客..!!!』

『sorry… 我有約了L

『那…好吧…下次一定噢』

『好…』

當天晚上回家,正當泰民睡覺睡的鄭香甜時,卻被一個夢嚇醒!

夢中有一個人對他說:『世界即將毀滅,唯一能解救這世界的只有你…』

這… 這到底是甚麼怪夢啊?!! 難不成是預言? 這世界真的要毀滅了?

當態民心中有這個OS時,一旁的鬧鐘響起了…..

[第二章] 夢境成真了?!

上課上到一半時,太民還是不經意的想起昨晚那個詭異的夢境…

『李泰民,起立…』 『有…老師…有甚麼事嗎?』

『你….上課怎麼心不在焉的呢?』 『沒…沒有事..』

『坐下,上課要專心!!!』

咚咚咚咚~下課鐘聲響起了~

這時泰民走向太妍的座位

『欸欸,太妍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單獨!!!』

『摁?甚麼事?!! 那個西卡可以請妳離開一下嗎?!』

『噢噢~ 好啦好啦,我才不想當電燈泡咧:-p』

『好了,你要跟我說甚麼事呢?』

『我跟你說噢… 我昨天夢到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夢到有個人跟我說世界快毀滅了,唯一能解救世界的人只有我…』

『我…我也夢到了… … 有個人對我說:世界將被毀滅了,你將失去最心愛的人!』

『泰民…我… 我不要失去我身邊任何一個人,包跨你也是…』

『我…也是,我才不要讓任何一個人離開我!!!!!』

 

放學時,正當泰民走在路上時,後方突然傳來爆炸聲….

『哇咧… 昨天那個夢該不會成真了吧…?!』 當泰民說完這句話時,突然有個人從天而降的出現在泰民面前…並對泰民說道: 『嘿,光之使者你來囉,我等你好久了!』

『你…是誰啊?!為甚麼要叫我光之使者? 真是莫名其妙 = =』

『既然你問起了,我就大發慈悲的跟你說一下好了.我是來自未來侍者,名叫溫流,這個世界即將毀滅,只有你能解救這世界…』 『難道說…昨天那個夢是真的?…』

『摁,沒錯…是我託夢(?)給你的.』

聽完這句話時,不經讓泰民害怕幾分…! 泰民也趁溫流轉過身時跑回家了….

 

回到家時.泰民放完書包便跑去浴室泡熱水澡…

 

泰民想起剛剛溫流對自己說的話以及昨天的那個夢境…

『TMD,該不會是真的吧… = =』

『阿泰壓~洗完澡就趕快出來吃晚飯囉!!!』

『好,媽~~』 … …

 

吃晚飯時爸爸KEY突然開口….

『阿泰,怎麼啦?臉色那麼難看…!』  『沒…沒有阿爸,怎麼突然這樣問呢?』

『沒甚麼…』

『那個.. 我吃飽囉,我先回房休息了~晚安囉~!!』

 

回到房裡, 泰民用手機撥放最喜歡的歌曲…

當歌曲撥送完時,泰民也漸漸的進入夢鄉…

 

正當泰民睡的鄭熟時,又被同樣的夢驚醒了…

 

[第三章] 夢境是惡夢的開始?! …

 

可這次的夢怎麼那麼可怕? 彷彿是要告訴我甚麼事…

算了吧,在睡一下下,等等要準備去上學了ˊˋ

 

鈴鈴鈴…鬧鐘響了,該起床梳洗準備上學了……

『媽..?! 在嗎?!!』

沒人在嗎…?! 那就算了…!

正當泰民打開門要走出去時… 泰民呆了…!!!!

 

世界變了… 看見的景物就如同溫流所說的一樣…

世界正在毀滅中… 爸媽.同學.太妍都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呢? 大..大家都跑去哪了?!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憂齁,這不是泰民嗎? 決定好要跟我到未來拯救世界了嗎?!』

『摁..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跟你去未來,那其他人會回來嗎?』

『這個嘛…會的噢!』

『那這樣的話,我願意!! 我願意跟你去未來,在這之前我可以先跟太妍見最後一面嗎?!』

於是溫流就帶著泰民去尋找太妍並讓他們見面…

 

『泰..泰民你到底跑去哪裡了?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好久…?!』

『太妍…我將離開這個世界了…!!!』

『去…去哪裡?!我跟你走!』

『不..行.但請你記住一件事!』

『摁?是甚麼事?!』

『就算世界毀滅請妳永遠記住我,也請妳記住,我李泰民會永遠愛著金太妍!!』

 

聽完泰民說的這番話.不經讓太妍的眼淚像下雨般的流下,遲遲都未停過…!

 

『溫…溫流,我們走吧.快!!!』

 

『泰民…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夢中那個人跟我說要帶走心愛的人,是你… 為甚麼? L

不管太妍如何的叫如何的哭,泰民都狠下心的不回頭看一眼,因為他知道多看只是越來越不捨離開………

 

『欸欸,溫流,未來世界發生了甚麼事情?』

『有個名叫珉豪的時空能力者,跑到未來搞破壞…』

『那為甚麼只有我能拯救世界?...』

『那是因為我從全世界挑人.就你最適合…妳們的世界會毀滅也是珉豪搞的鬼…』

『摁… 那我要怎樣才能阻止珉豪呢?!!!!』

『噢…這個噢,不用擔心啦,到了未來世界你會有法力.你要用這些法力阻止他…』

 

『摁… 好得..我會努力…』

『未來世界到了… 那個搞破壞的人就是珉豪!...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加油』

『欸欸,那個咒語的話…要怎麼辦?』

『對齁,等等你拿到我給的法棒你自然而然就會知道咒語了..』

『還有.在你遇到困難時大喊:救救我阿,救救我 我就會過來幫忙你!』

接過溫流給的法棒以及掃帚…

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戰了….!!!

為了心愛的家人以及太妍,還有保護自己的家園… 我千萬要贏,我千萬要振作!

 

當泰民說完這句話時,變騎上掃帚往珉豪的所在地前進…

 

『你…就是珉豪?』

『沒錯…你就是傳說中的光之使者?!』

『你…為甚麼要破壞未來,以及我的家園?!』

『呵…真可笑,我原本也是住在妳們的那個世界…可是某一天,那裡的居民竟然害死我的父母… 我恨透那個世界,我要大家都嘗嘗跟我一樣的痛苦…』

『可以請妳停手嗎..?! 我不想戰鬥…!』

『要我停手? 一句話不可能… 不想戰鬥那妳就別管阿…!』

『你不停手.那就別怪我不客氣..』

『亨八哩闍耶批(動作暫停術)』

『你這小子還滿有兩把刷子,妳別逼我反擊』

『齁李肯阿蛙(恢復動作術)…』

就這樣兩人打來打去… 最後還是… 兩敗俱傷!

 

『救救我阿…救救我』

『泰民… 你終於召喚(?)我了!』

『幫… 幫我解決他… 我沒力氣了』

『阿踢死謬(一刀斃命術)』

『我…我不甘心… 為甚麼…!?』

 

[第四章] 從新開始…

『欸~ 溫流..我們打敗珉豪了,那其他人是不是已經平安的回去了?!』

『摁,不過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摁?? 甚麼事』

『其他人已經平安無事,相對的,李泰民也已經不存在這事上了…!』

泰民聽完溫流說的話遲遲都沒有回應…

『泰…泰民?』

『那…那太妍是不是也會將我忘記?!』

『對…』

說著說著泰民的男兒淚落下了…

『那…為甚麼你一開始不說清楚呢? … 我不要,我不要!』

『還有阿,妳們原本居住的世界遭到破壞所有的人都搬離到別的星球了..』

 

帶我去… 就算我將被大家還有心愛的太妍遺忘…

 

來到新的世界,這裡的人兒都忙著重整家園…

 

『那個… 不好意思噢,請問一下,你有看到李泰民嗎?』

當泰民正難過的走在路上時.突然被叫住…

往後一看,叫住他的是爸爸媽媽,旁邊還站著心愛的太妍…

『太…太妍..還有大家..』

『阿泰壓~ 你終於來了.大家都等你好久了~』

當key爸說完這句話時,泰民不經又流下喜極而泣的眼淚…

原來大家並沒有遺忘他…

『你…你們並沒有忘記我?!』

『當然囉… 泰民阿~ 不好意思對你說謊了…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想給你驚喜!』

『很…很討厭欸你!!! 為甚麼要欺騙我?!』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別生氣啦!』

 

『欸欸~ 大夥們我們是不是該離開一下.把時間留給年輕人獨處一下呢?!』

聽到媽媽這麼說,讓泰民又氣又好笑~

『齁~ 媽ˊˋ』

 

[最終章] 永遠在身邊

 

『太..太妍,我好想你,真的… 我去未來的時候我深怕自己會失去妳…』

『泰..泰民,我也是,你知道嗎,你不在我身邊的這些日子讓我好不安..每天想你想到快瘋掉了.. LLL

『對不起,我保證我不會再讓你不安了,我也絕對不會再離開妳身邊了!』

正當太妍有話要說時.忽然感覺到有另一雙嘴唇再親吻著他…

泰民第一次那麼主動的吻太妍… 這下子讓太妍感到繼甜蜜又有點害羞.!!!

 

 

金太妍.謝謝你記得我

 

謝謝你將我放在妳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說好的,以後誰都不能先離開誰的身邊…

就算天塌下來地裂開來.

我們都要緊緊握著彼此的雙手

誰都不可以先放開!

 

就算世界毀滅我,李泰民也只會永遠愛著你

 

 金太妍

 

穿越時空我愛你 全文完-

 

 

 

後記:

 

嘿~ 大家好久不見(?!)… 這次我帶來全新的作品囉!

這次是跨團系列x D 這次的作品是穿越時空(?!!!)的:)

 

這次的作品我覺得越寫越爛耶….因為在學校閒閒沒事做(?)所以就開始接觸寫小說!

我寫的手稿,有先拿給朋友看過,他們都說很棒,可以去出書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開玩笑拉(>┬<) 雖然聽到她們這樣說心理很開心,但我知道自己需要更努力才能寫出更棒的作品!

不知道大家看完我的作品有甚麼感覺跟想法…如果覺得我需要改進的話

可以請大家踴躍的留言跟我說,我會採取妳們所說的!

 

您的回復與鼓勵就是我創作的來源噢 :D

別羞澀快留言吧!!

 

2012/10/12 23:58(PM)                         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