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天是TOP的生日,BigBang的每位成員都紛紛的在推特送上祝福

最先跟他說生日快樂的是TOP ….

演唱會結束時,志龍先把志龍引出休息室,其他成員都在紛紛的討論要如何幫TOP慶生! …..

到了晚上 回到飯店時,太陽吵著要TOP陪他去買東西, 買完東西回到房間

讓TOP整個人傻眼了, 傻眼得原因是每位成員都在他的房間準備幫他慶生!

當慶生慶到一半時, 志龍卻先行離開留下其他三位成員與TOP 4人…

這讓TOP感覺得有些難過… 在自己生日慶生時,心愛的人怎麼卻先行離開呢?

慶生會結束時成員們各自的回到房間理休息…

 

此時,正當TOP到浴室準備洗澡時,卻傳出敲門聲.. TOP心想『這麼晚了,還會有誰呢?』

開了門發現是自己最心愛的志龍…

『這麼晚了有甚麼事嗎?』 『寶貝,我今晚可以跟你同房嗎?』

『當…當然可以囉,還有你…是不是有喝酒啊?!』 志龍並沒有回應TOP的這句話!

反而把房門反鎖,將TOP壓在牆上,並強吻他那雙紅唇, 直到TOP開始感受到無法呼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雙唇!

『踏普阿… 你會不會氣我啊?』 『痾…志龍阿為甚麼要這樣說? 我為何要對你生氣?』

你不氣我今天先離開? 『 ….  』 我好忌妒你跟其他團員那麼開心….. 所以我才先離開的,… 正當志龍好像有話要說時, 志龍又繼續吻著TOP的唇,手也順勢的摸著TOP胸前的培蕾.. 『恩..嗯嗯.痾~ 不…不要..』志龍並沒有理會TOP所說的話,且還將他的浴巾拉掉.. 並用手套弄已站起的”小TOP”

『嗯嗯…痾..阿~ 我….我.我快不行了.. 住手..快..快住手我快把持不住了.!!』

志龍還是沒理會,還曾快速度, 最後TOP射在志龍的手上

志龍還一口一口的慢慢將他舔乾淨!

『恩~ 寶貝,你的好多,又好甜噢不虧是我的人阿~』

『你…你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那麼主動… 還..那..』ß話說到一半時志龍卻一鼓作氣的將TOP撲倒在地,並用手指入侵TOP的後穴

手指在裡面鑽來鑽去, 『恩…痛…』 呵,寶貝我找到你的敏感點了” 志龍說完這句話時變慢慢的增加手指數,”這也使TOP發出呻吟聲.. 『恩..痾~ 不..不要』 不要? 不要甚麼? “不要停,我…我好舒服”

正當TOP陶醉在手指的功力下,突然後穴感到有更大的物體想要入侵般的用力插了進去…

 

是志龍早已腫大的分身.. 充滿慾望的分身,忽快忽慢的在TOP身體中竄動..

『嗯嗯嗯..$#$@#&^@#痛....』 這是志龍才發現自己太過衝動弄痛了TOP

『踏普阿…還可以嗎? 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 『摁..還可以..吧! 因為這是一種愛的行為,所以我原諒你,繼續吧~ !』

聽到TOP這麼說, 志龍才放心的繼續動作, 一次一次慢慢的動起來,又狠狠的插進去…

『寶貝,你的那裡好緊,緊緊的包住我… 好..舒服』 『阿哀..恩恩…痾』TOP已經被插到神智不清的胡亂回答…

『我..我快不..不行了』 『恩..!#!try$%&$%我..我們要一起..』

在志龍邊用分身伺候TOP的後穴時.手也可沒閒著

還用有技巧的套弄”小踏普”

這始TOP的呻吟越來越大聲.

志龍也越來越興奮的抽插…『寶貝你的叫聲真迷人呢~ 我很喜歡,叫..大聲點吧!』

並說道

『崔…崔踏普我真的真的好… 嗯嗯阿~@$!@#%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崔..踏普..也很愛.. 嗯哼..阿~ 很愛志龍你啊!! 恩..這不用說吧…我會永遠愛著你一個人的!』

 

過不久TOP感覺到體內有股灼熱感在身體內竄動,彷彿像觸電般的感覺,酥酥麻麻的…

 

最後, 志龍也射在床上…

『寶貝祝你26歲生日快樂,我愛你唷~ ♥』

『摁,我也愛你…志龍寶貝~ ♥』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管任何風風雨雨都無法拆散我們的!

志龍對TOP這樣說道

 

辦完事之後, 志龍拿起一旁的衛生紙細心的將踏譜身上的體液嚓拭乾淨…

 

甜蜜的兩個人,最後赤裸的抱在一起進入夢鄉….

 

 

 

一對戀人,不管何時都是情人節

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很甜蜜

 

 

                      全文…. 完


----


嘿嘿,踏普今晚11點就25歲了:( 

這次的賀文...越寫越H...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